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诚信淄博 > 诚信报道 > 正文

兴鲁公司:勇担社会责任 疫情当前奉献爱心

2020-02-09 17: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兴鲁公司在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的基础上,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奉献爱心,体现了公司的真诚责任担当和高尚的爱国情怀。

  鲁网2月9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兴鲁公司在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的基础上,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奉献爱心,体现了公司的真诚责任担当和高尚的爱国情怀。

  2020年2月5日,公司经理张之峰亲自安排,联系属地金岭回族镇党委政府拟捐赠10万元防疫物资,共同抗击疫情。在得知地方政府急需消毒弥雾机等器材物资后,2月6日紧急采购12台弥雾机等第一批物资送到镇政府,受到镇党委书记崔国华、副书记徐涛等领导的高度好评。

  2月7日,公司经理张之峰安排财务部长王延树向临淄区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

  山东兴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齐鲁石化公司改制企业,是淄博市信用协会副会长单位,也是临淄区发展壮大的企业之一。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2008年汶川地震曾捐款30万元。

  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将被消灭,灿烂春光足会普照大地。(通讯员 王延树)


初审编辑:崔新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