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诚信淄博 > 诚信报道 > 正文

山东明嘉测绘:守望相助 捐款20万元全力支持防疫工作

2020-02-09 17: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29日,农历正月初五一早,山东明嘉勘察测绘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其军匆匆来到淄博市红十字会,向淄博市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用于采购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医用耗材、防护用品,全力支持淄博市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治工作。

  鲁网2月9日忙 1月29日,农历正月初五一早,山东明嘉勘察测绘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其军匆匆来到淄博市红十字会,向淄博市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用于采购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医用耗材、防护用品,全力支持淄博市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治工作。

  同时,他还通过淄博市红十字会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现金,用于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及医疗防护的物资采购。

  山东明嘉勘察测绘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是山东民营测绘勘察的龙头企业。近些年来,明嘉测绘公司在推进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还积极组织参与了定向扶贫、灾后重建、企业党支部进乡村、关爱老人等社会公益活动。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月22日放假之际,明嘉测绘公司在企业内部做好防控部署,第一时间通知省外员工及时关注疫情发展、减少外出活动、避免到人流密集场合;推迟实施原定春节假期的公司两批次60名骨干员工赴福建、云南的旅游活动。同时,安排公司值班人员、各级责任人、各部门,严格按照淄博市疫情防空指挥部的要求,做好员工的抗疫情宣传教育和行程登记报备工作,切实履行好企业在疫情防范中的重要社会责任。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董其军表示,明嘉测绘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与社会各界守望相助,共同打赢这场新型肺炎防疫攻坚战。(通讯员 文静)


初审编辑:崔新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