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诚信淄博 > 诚信报道 > 正文

天齐集团以实际行动展现抗击疫情的使命担当

2020-02-09 17: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这个冬天,天气并没有因为人们需要战“疫”值守而“心生怜悯”,暖和一些,但是,天齐却做到了。

  鲁网2月9日讯 这个冬天,天气并没有因为人们需要战“疫”值守而“心生怜悯”,暖和一些,但是,天齐却做到了。

  “看到劝返点简陋的桌椅旁,志愿者们被冻得瑟瑟发抖,却仍然坚持为过往车辆、人员仔细登记、检查、消毒,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我们是感动的,也是心疼的,这批爱心篷希望能给值守人员带来些许庇护和温暖”。征途漫漫,砥砺前行,天齐集团由一家镇办企业一路走来,经过几十年的高速发展,如今已攀登上“产值过百亿、省内进三强”的高峰。“天齐集团能取得如今的成绩,靠得就是国家政策的扶持和家乡人民的支持,危机时刻,我们天齐更应该承担起更大的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抗击疫情贡献更大的力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茂军说。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天齐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时代担当,捐赠200万元驰援疫情防控,其中100万元定向捐赠桓台县田庄镇人民政府,用于田庄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捐赠了九万元买帐篷,田庄镇每个村两箱方便面,两大桶消毒水;100万元定向捐赠桓台县红十字会,用于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展现了新时代新天齐的使命担当。(通讯员 文静)


初审编辑:崔新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