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诚信淄博 > 诚信聚焦 > 正文

淄博高新区经济发展局组织开展“诚信榜样”评选活动

2019-10-14 11: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从淄博市高新区经济发展局了解到,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引领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淄博市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在全局开展选树“诚信榜样”实践活动,营造“竞相传播诚信典型,人人争当诚信模范”的氛围,充分发挥诚信榜样的模范带动作用。

  鲁网10月14日讯 记者从淄博市高新区经济发展局了解到,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引领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淄博市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在全局开展选树“诚信榜样”实践活动,营造“竞相传播诚信典型,人人争当诚信模范”的氛围,充分发挥诚信榜样的模范带动作用。

  通过组织各科室内部推荐候选人,深入挖掘我局全体人员中诚信典型。经认真评选各候选人诚信事迹,确定综合科宋辰、发改科陈婷婷、经信科李敏等11位同志为“诚信榜样”,充分展示了经济发展局干部诚信友善、爱岗敬业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淄博市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将继续深入加强诚信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弘扬诚信文化,以“诚信为本、操守为重”为目标。通过诚信教育,在全局树立起“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意识,推动高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经济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崔新孝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淄博市;经济发展局;候选人;诚信榜样;模范;社会信用体系;科室;诚信典型;李敏;宋辰
猜你喜欢
./W0201910144132443948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