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诚信淄博 > 诚信聚焦 > 正文

全省信用信息系统一体化建设暨信用修复座谈会召开

2019-11-01 13: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10月29日至10月30日上午,在山东政协大厦维景大酒店三楼报告厅内召开了全省信用信息系统一体化建设暨信用修复座谈会。

  鲁网11月1日讯 为加快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提升营商环境,助力我省高质量发展,2019年10月29日至10月30日上午,在山东政协大厦维景大酒店三楼报告厅内召开了全省信用信息系统一体化建设暨信用修复座谈会。

  10月29日,会议邀请了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对行政处罚信用修复进行政策解读,并介绍协同修复系统情况并邀请有关专家介绍山东省城市信用监测整体情况及区块链技术在信用信息系统一体化建设中的应用。首届“信用山东”微视频大赛入选作品评选也在29日进行了会议投票。

  10月30日,全省信用信息系统一体化建设座谈会由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主任、山东省信用协会会长燕纪煌主持,山东省各市发展改革委分管领导和相关同志、淄博市信用协会等单位参会。座谈会上各发言人从基础建设、数据归集、应用开发、信用服务、信用修复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并提出可建设性意见。燕纪煌主任提出“六个统一”信用一体化建设构想,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下一步山东省信用协会的发展方向和目标。

  淄博市信用协会表示,作为山东省信用协会的副会长单位,要切实发挥好信用协会的作用,推进信用宣传和培训的工作,做好信用服务,增强企业信用意识,为全省信用信息系统一体化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 文静)


初审编辑:庄家丽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信息系统;一体化建设;信用信息;座谈会;信用修复;淄博市信用协会;山东省信用协会;山东政协大厦;社会信用;信用服务
猜你喜欢
./W0201911015036410874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