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聚焦沂源红 > 焦点 > 正文

情系“沂源红”齐盛在行动 现场认购达1万6千斤

2016-03-23 08:22 来源:鲁中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昨天上午,山东齐盛国际宾馆号召全体员工为沂源果农奉献爱心,员工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手,现场共认购苹果800余箱达1万6千斤——“情系‘沂源红’ 齐盛在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在山东齐盛国际宾馆顺利举行。

  据鲁中网-大众网淄博3月22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赵赫)昨天上午,山东齐盛国际宾馆号召全体员工为沂源果农奉献爱心,员工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手,现场共认购苹果800余箱达1万6千斤——“情系‘沂源红’ 齐盛在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在山东齐盛国际宾馆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两辆装满“沂源红”的货车停靠在路边,果农们脸上洋溢着笑容。沂源果农张敬军是凌晨3:00许从沂源县燕崖镇石井河村出发,7:00许到达齐盛宾馆的,他对记者说:“我们非常感谢齐盛宾馆员工的献爱心活动,今年的苹果非常难卖,除去化肥、人工、运输等费用,现在都是亏本卖。今年多亏了有政府支持、媒体宣传和爱心单位的认购,才使得果农们的损失大大减小。”

  活动开始后,齐盛宾馆员工齐上阵,一起帮忙卸货,质量管理部经理杨利红告诉记者,她很早就通过媒体看到了关于“沂源红”的宣传报道,当单位号召集体献爱心时, 自己很希望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来支持山区老乡。员工潘林说:“当看到活动倡议书后,我首先认购了5箱,沂源苹果非常好吃,希望大家都来支持。”

  记者采访到齐盛宾馆工会主席张建平,他说:“我们通过媒体得知沂源县果农的情况后,首先联系了沂源县政府,他们帮我们对接了燕崖镇石井河村。随即我们召开专题会议,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书,共认购苹果800余箱达1万6千斤。此外,我们还会将“沂源红”作为宾馆指定水果,让国内外来宾也能品尝到。”


初审编辑:崔新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