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聚焦沂源红 > 焦点 > 正文

情系“沂源红” 淄博关爱帮扶老年人30余万志愿者在行动

2016-03-28 17: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吃一个苹果,献一片爱心。号召敬老志愿者积极购买"沂源红"苹果,动员身边的人多吃、多买"沂源红"苹果。配合支持"媒体在行动",为全市精准扶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鲁网淄博3月28日(记者 齐征)淄博市关爱帮扶老年人协会为响应市委宣传部号召,积极参加到淄博市各新闻媒体联合央媒、省媒发起了"聚焦沂源红"精准扶贫·媒体在行动大型公益活动中。为进一步宣传推介"沂源红"品牌,帮助广大果农丰产增收,3月25至27日,由淄博市关爱帮扶老年人协会联合1578个关爱帮扶老年人志愿服务工作站,发起了"情系沂源红"30余万敬老志愿者在行动大型公益活动,活动分别在张店区和平办事处家俱城社区、义乌商品城广场、植物园南门、齐林家园社区等8个社区举行,现场敬老志愿者争先恐后购买沂源红苹果,向果农伸出援助之手,为全市精准扶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仅三天时间5万斤沂源红苹果销售一空,同时淄博市关爱帮扶老年人协会发出倡议,倡议淄博市关爱帮扶老年人协会1578个关爱帮扶老年人志愿服务工作站和30余万志愿者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宣传支持"沂源红"苹果。利用各自资源和优势,搭建面向社会公众的品牌宣传和扶贫信息平台,让更多的人认识"沂源红",支持"沂源红",推介"沂源红",关注沂源苹果销售,关心贫困群众。踊跃购买"沂源红"苹果。吃一个苹果,献一片爱心。号召敬老志愿者积极购买"沂源红"苹果,动员身边的人多吃、多买"沂源红"苹果。配合支持"媒体在行动",为全市精准扶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淄博市关爱帮扶老年人协会将定于4月2、3日在九级村健身广场继续开展"情系沂源红"30余万敬老志愿者在行动大型公益活动,请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爱心无论大小,善举不分先后。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关注、宣传、参与、支持"沂源红"品牌推介和精准扶贫工作,向贫困群众伸出援助之手,共同谱写互帮互助共创和谐的精彩诗篇!


初审编辑:崔新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