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聚焦沂源红 > 图说沂源红 > 正文

富硒"沂源红"苹果打开长三角市场签下长期销售订单

2016-03-17 16:12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11日,记者从沂源联隆果品专业合作社了解到,该合作社与杭州农业销售公司三旺集团正式签订长期销售协议,富硒“沂源红”苹果将长驱直入长三角地区。联隆果品专业合作社126户社员的苹果不仅不愁卖,高规格的苹果更是卖到了4.5元以上,比一般的苹果高出2-3元钱,协议的签订给社员们吃了“定心丸”。

资料图

  中新网山东淄博3月11日电(签约作者 张焱 通讯员 申恒安)3月11日,记者从沂源联隆果品专业合作社了解到,该合作社与杭州农业销售公司三旺集团正式签订长期销售协议,富硒“沂源红”苹果将长驱直入长三角地区。联隆果品专业合作社126户社员的苹果不仅不愁卖,高规格的苹果更是卖到了4.5元以上,比一般的苹果高出2-3元钱,协议的签订给社员们吃了“定心丸”。

  联隆果品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家东说:“因为咱这是富硒苹果。”说起富硒苹果的好处,王家东打开了话匣子,富硒苹果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特别是富硒苹果中的胶质和微量元素铬能保持血糖的稳定,有效地降低胆固醇。此外,苹果中富含粗纤维,促进肠胃蠕动,富硒苹果中含有大量的镁、硫、铁、铜、锌等微量元素,可使皮肤细腻、红润有光泽。

  早在2011年夏天,王家东在就开始探索富硒苹果的生产管理。通过几年的努力,联隆果品专业合作社生产的富硒苹果已发往青岛、湖南、江苏各地,与多家超市和企业签订供销协议。尽管2015年以来苹果市场波动较大,但富硒苹果却一直价稳俏销,据王家东介绍,他们的富硒苹果,年销量在100万斤左右。

  尝到甜头的王家东一心想把“富硒”苹果当做一项事业来做,想着扩大富硒苹果的生产规模。可是,一旦规模和产量上去了,万一卖不出去怎么办?王家东的心里也是犯嘀咕。通过省富硒委主任刘文伟的牵线和帮助,王家东与总部在杭州的三旺集团搭上了关系。三旺集团董事长杨峰多次到沂源联隆果品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富硒苹果的生产管理和销售模式。

  据了解,从去年11月份起,三旺集团就已经与联隆果品专业合作社开始合作,四个月已陆续订购富硒沂源红苹果一百余万斤。沂源富硒苹果的高品质、好口碑让三旺集团看到了广阔的市场前景,决定与联隆果品专业合作社进行长期合作,于是签订了400亩富硒苹果销售协议,并承诺后期将派技术指导人员到合作社进行果树管理指导。(完)


初审编辑:崔新孝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富硒苹果;王家东;联隆果品专业合作社;签订;生产管理;通讯员;杭州农业销售公司三旺集团;社员;销售协议;沂源红
./W0201603175840367191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