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鲁中强戒所 > 新闻快报 > 热点新闻 > 正文

淄博齐天乐曲艺团到山东省鲁中强制隔离戒毒所慰问演出

2018-01-25 16: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24日,淄博市齐天乐曲艺团到山东省鲁中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新春慰问演出,为戒毒人员送来新春的祝福,戒毒人员及警察近三百人观看演出。

  鲁网淄博1月25日讯(记者 齐征 杨蕾 通讯员 许梅冬 刘晨)1月24日,淄博市齐天乐曲艺团到山东省鲁中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新春慰问演出,为戒毒人员送来新春的祝福,戒毒人员及警察近三百人观看演出。

  慰问演出在传统曲艺节目《看升旗》中拉开序幕,《人生如歌》《八扇屏》《数来宝》《大闹马家店》等优秀的曲艺节目,引来阵阵喝彩。

  本次慰问演出进一步深化了鲁中戒毒所开门办戒毒的工作理念,加强了与社会公益性组织的沟通与交流。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戒毒人员的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使戒毒人员在接受传统文化的洗礼过程中,进一步完善了教育戒治形式。


初审编辑:庄家丽
分享到:
./W0201801256062966091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