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鲁中强戒所 > 新闻快报 > 热点新闻 > 正文

山东省戒毒协会鲁中强制隔离戒毒所分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在鲁中戒毒所召开

2018-01-30 13: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7年12月28日上午,山东省戒毒协会鲁中所分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在鲁中戒毒所七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所党委书记、所长、分会会长金兴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分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媒体记者、社会各界会员代表及鲁中戒毒所戒毒警察代表120余人出席会议,分会秘书长邵广林主持会议。

  鲁网淄博1月30日讯(记者 齐征 杨蕾 通讯员 许梅冬) 2017年12月28日上午,山东省戒毒协会鲁中所分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在鲁中戒毒所七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所党委书记、所长、分会会长金兴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分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媒体记者、社会各界会员代表及鲁中戒毒所戒毒警察代表120余人出席会议,分会秘书长邵广林主持会议。

鲁中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分会会长 金兴会  讲话

鲁中戒毒所党委副书记、政委、分会副会长 程远瑞

  鲁中戒毒所党委副书记、政委、分会副会长程远瑞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分会工作情况。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分会副会长石运国同志通报了2018年度分会工作计划,全体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惠民县政法委副书记、司法局局长、分会副会长李爱民同志通报了增补理事建议名单。大会新增会员143名,增补常务理事2名,增补理事6名,免去理事2名,调整后现有会长1名,副会长6名,常务理事19名,理事44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5名,分会会员281名。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分会副会长 石运国

惠民县政法委副书记、司法局局长、分会副会长 李爱民

  会上各位理事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对做好分会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分会会长金兴会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总结了分会自成立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进一步做好分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持融合发展,要进一步搭建沟通桥梁,拓宽联系渠道,把有关戒毒工作的社会人士、职能部门、志愿者吸引过来,扩大分会合作的广度和力度。二是服务禁毒宣传,发挥自身专业和资源优势,提高社会大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在国际禁毒日、世界艾滋病日等重要时间节点,集中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共同讲好鲁中戒毒故事。三是加强戒毒科研工作,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围绕深化“六疗戒毒”,以提升戒毒工作专业化、科学化水平为主线,开展课题攻关,为戒毒科研工作提供专业支撑。充分发挥分会的资源优势和职能作用,为构建无毒社会、平安山东法治山东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庄家丽
分享到:
./W0201801304826528330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