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鲁中强戒所 > 新闻快报 > 热点新闻 > 正文

鲁中戒毒所领导看望慰问第一书记、援疆干警家属

2018-02-23 23: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8日上午,鲁中戒毒所所长金兴会、副政委张玲等一行四人,先后前往驻村第一书记赵锦波以及援疆干警赵程、王涵家中,看望慰问干警家属,带去所党委的深情问候和关怀。

   鲁网淄博2月23日讯(记者  齐征 孟令海 通讯员 郑延猛) 2月8日上午,鲁中戒毒所所长金兴会、副政委张玲等一行四人,先后前往驻村第一书记赵锦波以及援疆干警赵程、王涵家中,看望慰问干警家属,带去所党委的深情问候和关怀。

   按照省厅工作安排,鲁中戒毒所副调研员赵锦波到沂水县诸葛镇张耿村担任第一书记,副大队长赵程、干警王涵两名同志赴新疆克孜勒苏监狱进行为期六个月的援疆工作。三名同志远离家乡、亲人和同事,肩负重托,在生活环境、工作条件艰苦的情况下,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充分发扬“团结、奉献、创新、争先”的新时期八三精神,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各级领导和群众们的赞誉。

  慰问中,金兴会对三名同志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仔细询问了干警家属的家庭生活、工作和存在的实际困难等,对三名同志家属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金兴会表示,所里将积极提供一切帮助,不遗余力地为解决干警家属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名同志家属非常感谢所党委的的关心,表示一定尽心照顾好家庭,让他们安心工作,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作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庄家丽
分享到:
./W0201802238553652925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