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鲁中强戒所 > 新闻快报 > 热点新闻 > 正文

山东省鲁中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2018年新春团拜会

2018-02-23 23: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22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鲁中戒毒所党委一班人以热烈而节俭的团拜方式,先后到机关、研究所、特炭部、石墨新材料厂、管戒大院慰问一线干警职工,共贺新春,共谋发展。

  鲁网淄博2月23日讯(记者 齐征 孟令海 通讯员 许梅冬)2月22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鲁中戒毒所党委一班人以热烈而节俭的团拜方式,先后到机关、研究所、特炭部、石墨新材料厂、管戒大院慰问一线干警职工,共贺新春,共谋发展。

  鲁中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金兴会主持团拜会。每到一处,金兴会代表所党委对警察职工表示新春祝贺,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在七楼会议室,他要求警察职工紧紧围绕全所中心工作,立足本职,服务大局,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水平,营造和谐共建的良好氛围,共建八三美好家园。

  在生产一线,他对企业秉承“精细、高效、创新”的企业发展理念,克服严峻环保压力,保持生产经营的超常规发展,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实现安全年表示祝贺。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轻装上阵,把握发展机遇,提高管理水平,再创佳绩。

  在管戒一线,他要求戒毒警察围绕落实治本安全观,不断提高教育戒治质量,将戒毒人员矫治成守法公民,努力向社会输出“合格产品”,担当起历史使命。

  他要求全所警察、职工尽快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调整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踏上戒毒事业新征程,全身心地投入到新的工作当中,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共同开创八三新时代。


初审编辑:庄家丽
分享到:
./W0201802240009727412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