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权威发布 > 正文

淄博20家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被注销

2017-10-31 11: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31日,淄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淄博第三季度诚信红黑榜情况新闻发布会。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刘超军通报了全市建设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建筑企业信用年度评价结果分为AAA、AA、A、B、C五个等级,对评价为AAA级的企业列为“红榜”,评价为C级的企业列为“黑榜”。

  鲁网淄博10月31日讯(记者 刘宗尧)10月31日,淄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淄博第三季度诚信红黑榜情况新闻发布会。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刘超军通报了全市建设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建筑企业信用年度评价结果分为AAA、AA、A、B、C五个等级,对评价为AAA级的企业列为“红榜”,评价为C级的企业列为“黑榜”。

  据了解,建筑企业信用评价改变了以往评价方式,实行年度评价和实时评价两种。其中年度评价结果分为AAA、AA、A、B、C五个等级,对评价为AAA级的企业列为“红榜”,评价为C级的企业列为“黑榜”,大力提倡工程招投标时优先选用信用等级高的企业。 等级公布之日起一年内,该企业总监理工程师每人最多承接两个工程;对评价较差的监理企业取消评先评优资格,等级公布之日起一年内,该企业总监理工程师每人只能承接1个工程,为创造管理规范、竞争有序的建设市场诚信环境奠定了基础。

  据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刘超军介绍,2017年第三季度共征集建筑业企业信用信息800条,审核通过530条,同比增长28.6%,信息审核通过率为66.25%;良好信用信息433条,其中奖项类良好信用信息188条,涉及企业29家,同比增长16.85施工业绩类良好信用信息245条,涉及企业26家,同比减少5.4你;不良信用信息97条,涉及企业70家,同比增长79.6%。第三季度共征集不良信息97条,主要集中在资质管理、安全生产和民工工资方面,其中资质管理类21条、安全生产类19条、民工工资类15条、扬尘治理类2条、承揽业务类1条、其他39条。征集房地产企业信息65条,其中,不良信息38条,依法注销淄博华邮建设有限公司等2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并对外公示。征集勘察设计单位和从业人员良好行为信息89条,不良行为记录45条。


初审编辑:崔新孝
分享到:
./W0201710314031003954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