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权威发布 > 正文

淄博卫计委为群众送去“健康大礼包”

2017-12-28 11: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28日,记者从淄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的关于淄博市卫计委健康服务有关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1月15日至12月15日,淄博市卫计委组织开展了“健康服务月”活动。活动当日共派出医务工作者及志愿服务者近1000人,义诊人次700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31000余份,发放药品价值约15000余元。

新闻发布会现场。

  鲁网淄博12月28日讯(记者 齐征)12月28日,记者从淄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的关于淄博市卫计委健康服务有关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1月15日至12月15日,淄博市卫计委组织开展了“健康服务月”活动。活动当日共派出医务工作者及志愿服务者近1000人,义诊人次700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31000余份,发放药品价值约15000余元。

  据了解,此次“健康服务月”活动主要包括第一村医下基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对象回访、学生健康知识普及等内容,为群众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健康大礼包”。

  截止活动结束,淄博市家庭医生签约2459408人次,签约回访1180405 人次,重点人群及服务对象回访474202人次,回访率达到92.4%,面向全市在校中小学生发放健康明白纸,举办校园健康知识讲座,开展健康查体等活动,共普及学生10万余人次。

  健康服务月期间,淄博市卫生计生系统积极主动开展各类健康服务活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增强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


初审编辑:姜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