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人大监督在基层 > 全部报道 > 正文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强调 推动党组全面从严治党能力水平不断提升

2020-05-18 14: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18日,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尚龙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曙光,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树槐、翟乃翠、卜德兰,党组成员、秘书长祁连山出席;副主任王法亮列席会议。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强调 

推动党组全面从严治党能力水平不断提升 

 

  鲁网5月18日讯 5月18日,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尚龙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曙光,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树槐、翟乃翠、卜德兰,党组成员、秘书长祁连山出席;副主任王法亮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5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5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形式主义问题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0年度工作任务计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查整改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就要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并付诸实际行动抓好落实。立足人大工作实际,持续抓紧抓实抓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抓好联系企业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专班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形式主义问题的若干措施》,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七措并举”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要不断增强保密意识,从严从实抓好保密工作,坚决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抓住党组这个关键主体,严格按照2020年度工作任务计划,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推动党组全面从严治党能力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人大的第一职责是立法,要高质量做好立法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立法工作,充分发挥立法顾问、立法专家、立法咨询、机关立法专业人才作用,要关口前移,《淄博市物业管理条例》为起点,不断提高我市地方立法质量。(通讯员 巨荣俊  张灿  张玉波) 


初审编辑:姜健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从严治党;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治党主体;会议;治党能力水平;党组成员;工作任务;立法工作;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
猜你喜欢
./W0202005185085536899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