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闪亮的警徽 > 警官说事 > 正文

时尚女郎下班逛街 却因“顺手牵羊”被抓个正着

2016-08-26 16:43 来源:鲁网淄博频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一穿着时尚的女子下班后逛商场,却在试穿时鬼迷心窍,想来个“顺手牵羊”,最终在离店时触发了报警器,被销售员抓个正着。

  鲁网淄博8月26日讯(记者 齐征 通讯员 李露 邹新慧)一穿着时尚的女子下班后逛商场,却在试穿时鬼迷心窍,想来个“顺手牵羊”,最终在离店时触发了报警器,被销售员抓个正着。

  8月25日,穿着入时的武某下班后走进万象汇一服饰店内,挑选着心仪的衣服和鞋子。逛了一会后,武某拿着精心挑选的四件衣服和一双鞋子走进了试衣间,不一会功夫,武某走出试衣间,将试过的四件衣服还了回去,径直走向出口准备离开。此时,门口的报警器响了起来。听闻报警器响的店员拦住了欲要离开的武某,并问其是否有没有交费的物品。武某此时一直闭而不语。为防止报警器出现故障误报,店员让武某再次通过门口报警器,没想到报警器再次响起。于是店员要求武某配合检查,打开挎包。在武某挎包里,安静地躺着一双没有付款的鞋子。店员见状立即报警。

  张店公安分局体育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将武某带回所内进一步询问。在证据面前,武某承认了自己盗窃的违法事实,称自己在试衣服的时候发现鞋子上面没有防盗扣,心想店里有那么多物品,也许是工作人员忘记打防盗扣了,就想把鞋子顺出来。为了成功顺走鞋子,武某还将鞋子上的标签也撕了去,原以为可以蒙混过关,可没想到刚走到门口就被发现了。武某称自己是第一次偷东西,报警器一响当时就吓傻了。

  目前,武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马照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