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闪亮的警徽 > 警官说事 > 正文

在校大学生卖游戏账号被骗3500元

2016-09-26 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大二学生小田课余时间几乎都泡在了玩游戏上,一直玩着梦幻网游。小田不想再过这样的生活,于是想卖掉自己的游戏账号赚点钱,谁知小田用“血”的教训彻底戒了网游隐。

  鲁网淄博9月26日讯(通讯员 高艺真)大二学生小田课余时间几乎都泡在了玩游戏上,一直玩着梦幻网游。小田不想再过这样的生活,于是想卖掉自己的游戏账号赚点钱,谁知小田用“血”的教训彻底戒了网游隐。

  2016年9月24日20时许,小田在网上玩游戏,一名陌生游戏好友问小田卖不卖游戏账号,小田正想卖了账号后再也不玩游戏了,于是小田添加了对方为QQ好友。对方让小田在百度上搜索“拍拍8882”的游戏账号交易网站,小田用手机登陆拍拍8882网站后,根据提示注册了账号,并将要卖的游戏账号挂到了网上。

  很快,有人来购买小田的游戏账号,并收到了700元的交易金额。小田准备在网页上操作提现,网页却提示小田的银行卡错误,小田又重新输入了几遍,还是无法提现,账户上的700元也被后台冻结了。小田联系网页上面留有的客服,客服告诉小田根据公告内容要求来体现,而公告上要求需要充值与冻结资金相应的金额才能解冻,小田急于体现700元,想都没想就往拍拍账号内充值了700元现金,但是网页显示未解冻。

  小田又联系客服,客服告诉小田需要有零头才能解冻,但是第二次充入金额必须是总金额的一倍才行,小田想提现1400元,就又充值了2800.6元。这时小田在网页上的资金显示到了4200元,已经解冻。小田再次操作提现,网页上有提示信息错误,无法完成提现。

  小田再次联系客服,客服又让小田再充值双倍金额再试一下,这次小田没有再听对方的“忽悠”果断报了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通过这次教训,小田决定再也不玩游戏了,小田也想借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不要再被骗了。


初审编辑:姜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