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闪亮的警徽 > 警官说事 > 正文

购买游戏外挂 被骗1700元

2016-11-01 16: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0岁的张某喜欢玩网游,但张某与网游好友玩游戏时从未赢过对方,于是张某向好友取经,才得知原来好友都开外挂才赢的轻松。

  鲁网淄博11月1日讯(通讯员  高艺真)30岁的张某喜欢玩网游,但张某与网游好友玩游戏时从未赢过对方,于是张某向好友取经,才得知原来好友都开外挂才赢的轻松。

  寻找到窍门的张某一直在网上寻找购买游戏外挂的机会。10月30日,张某在游戏中,结识了一个陌生好友,陌生好友推荐张某加上一个网名为“某某网游工作室”的账号,告诉张某在上面可以购买外挂。

  张某马上与其联系,经双方协商,以300元价格购买外挂。张某给对方转账300元。对方给张某发送来一个安装程序,张某尝试了多次却不能安装。对方称可以远程操作,但需远程操作押金200元和驱动程序押金200元,安装完成之后会全额退款,张某又分两次发给对方400元红包。

  对方远程控制张某家电脑,提出要过服务器,还需风险押金600元。张某同意了,给对方转账600元。但软件一直没有安装成功,对方又提出还差最后一步程序,需押金400元。张某想也不差这些钱了,又给对方转去400元。

  安装还是未成功,自己的电脑也被对方直接关机了。张某开机后,电脑的IP被改变了,自己的游戏聊天室也被封了,QQ也被对方拉黑,张某觉得自己被骗了,赶紧报了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姜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