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闪亮的警徽 > 警官说事 > 正文

微信遇美女聊友掉入投资陷阱“赔掉”13万

2016-11-09 14: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家住桓台的小刘微信搜到美女好友,好友推荐小刘投资现货交易赚钱,小刘在投资某大宗商品电子有限公司的现货交易时,钱没赚到,却“赔掉”13万。

  鲁网淄博11月9日讯(通讯员 高艺真)家住桓台的小刘微信搜到美女好友,好友推荐小刘投资现货交易赚钱,小刘在投资某大宗商品电子有限公司的现货交易时,钱没赚到,却“赔掉”13万。

  2016年5月初,小刘玩微信搜附近人找好友聊天,看到一个名叫“阿布”的美女头像小刘就加了对方。两人聊了一阵,是越聊越投机,对方总是给小刘发送一些投资盈利的小视屏,还询问小刘做不做单(投资),小刘以没钱为借口推脱。之后,两人一直断断续续的聊天,“阿布”还是继续给小刘介绍投资平台。两人聊了近4个月的时间,小刘得知“阿布”做的投资全都稳赚不赔。后来,小刘经不住诱惑,有了投资的想法,并通过“阿布”发来的QQ软件包安装了一个投资平台。

  9月18日,小刘在“阿布”的带领下进行投资。第一次投入1万元,十几分钟的时间,小刘就赚了500元。在“阿布”指导下,小刘能赚点小钱。9月25日,“阿布”称据内部消息有次赚大钱机会,让小刘投入更多的钱。小刘追加2万,短短的两天时间赚了6800元。小刘觉得这个投资赚钱快。在“阿布”的怂恿下,小刘与父母商量,将家里全部积蓄14.7万元投入平台。这时,平台上已积攒了18.38万,当天晚上小刘将钱全部投入赚到2万元。“阿布”称还有一波行情可以赚,小刘就全部又投入了进去,谁知这次一下赔了9万多。9月29日,小刘再次听“阿布”劝说,将余额11万多再次入市,又赔了4万多。这时,账户只剩下7万多元,小刘赔害怕了,就没有再次操作。国庆之后,“阿布”再次找小刘操作,小刘将7万多投入市场,还是赔了3万多元。小刘不得已提前进行平仓,保住了剩余的4.6万元,但小刘已经前后“赔了”13万元。

  小刘想赚回本钱于是电话联系“阿布”,谁知“阿布”已将小刘的电话拉黑,微信、QQ也已删除。小刘在网上搜索此平台,原来有许多人与自己的遭遇一样。父母一辈子辛苦赚来的血汗钱没有了,小刘真是悔不当初,小刘也想提醒大家,不要再犯像自己一样的错误了。


初审编辑:姜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