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闪亮的警徽 > 警官说事 > 正文

嘲笑工友惹祸端 打工男子被砍伤

2016-12-08 07: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0岁的田某与30岁的林某在打工时认识并结为好友。同在异乡为异客,闲暇时刻,两人经常聚在一起喝酒聊天,可好景不长,两人却因日常鸡毛蒜皮的小事生了嫌隙。

  鲁网淄博12月8日讯(通讯员 高艺真)40岁的田某与30岁的林某在打工时认识并结为好友。同在异乡为异客,闲暇时刻,两人经常聚在一起喝酒聊天,可好景不长,两人却因日常鸡毛蒜皮的小事生了嫌隙。

  之后林某经常联合其他工友嘲笑田某,对田某也是骂骂咧咧。12月6日中午,林某越看田某越不顺眼,便带头鼓动部分工友对田某进行辱骂并拳打脚踢,还警告田某不能声张否则见一次打一次!

  田某越想越生气,回到自己租住的屋子,就想着怎样才能把这口恶气出一下。田某独自喝了半斤50多度的白酒,借着酒劲,田某拿起菜刀,便走出房门一直尾随林某准备报复。直到当天晚上,林某在饭店吃饭时,田某找准机会,趁林某去洗手间时用菜刀朝林某的脸部砍去,顿时林某脸部鲜血直流,被同行的工友紧急送往了医院。

  田某跑回了自己的出租屋内,因害怕选择了主动向公安机关自首。目前,该男子因涉嫌故意伤害他人已被刑拘。


初审编辑:陈珊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