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闪亮的警徽 > 警官说事 > 正文

电梯内惊现“暴露男”女子受惊吓报警

2017-02-22 14: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李女士下班回家,从地下停车场乘坐电梯上楼时,一名陌生男子也乘坐同一部电梯。谁知陌生男子是个“暴露狂”,在电梯上升时,男子突然将裤子脱掉来调戏李女士,李女士虽受到惊吓但始终保持冷静。电梯到了自家楼层后,李女士下电梯后赶紧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抓获。

  鲁网淄博2月22日讯(通讯员  高艺真)近日,李女士下班回家,从地下停车场乘坐电梯上楼时,一名陌生男子也乘坐同一部电梯。谁知陌生男子是个“暴露狂”,在电梯上升时,男子突然将裤子脱掉来调戏李女士,李女士虽受到惊吓但始终保持冷静。电梯到了自家楼层后,李女士下电梯后赶紧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抓获。

  据了解,这名男子下班后因无聊,于是来到桓台某小区附近,将车停在路边后,走进了小区的地下停车场瞎转,经过某单元电梯口的时候,看到一名漂亮女士正在独自等待电梯,于是跟着进了电梯,并随便按了一层楼的按钮,电梯门关上以后,电梯里只有他们两个人,为了寻求刺激,该男子就脱掉了裤子,给李女士“表演”了一番,待李女士下电梯后,男子又回到了地下停车场,没想到被赶来的民警逮了个正着。


初审编辑:陈珊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