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闪亮的警徽 > 警徽闪亮 > 正文

【助力高考】张店交警提前战备全力护航

2016-06-07 19:10 来源:鲁网淄博频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高考第一天,为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畅通安全的道路通行环境,6月7日早7点,张店交警大队提前安排部署警力到达考点现场指挥疏导交通,根据考点周边路段交通状况进行管制。在考点周边设置临时停车区,提前安排警力指挥车辆有序停放。

  鲁网淄博6月7日讯(记者 马照敏 通讯员 崔洋)高考第一天,为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畅通安全的道路通行环境,6月7日早7点,张店交警大队提前安排部署警力到达考点现场指挥疏导交通,根据考点周边路段交通状况进行管制。在考点周边设置临时停车区,提前安排警力指挥车辆有序停放。

  张店交警大队安排3台警车作为高考服务车,停放于市实验中学北门,随时接受考生及家长的求助,并且设立了2139057,2139080两部应急电话,考生及家长如遇有紧急情况,可随时拔打应急电话。

  张店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高考期间,请尽量绕行考点周边路段,驾驶车辆驶入考点周边区域时请勿鸣笛,以免影响考生考试。


初审编辑:马照敏
分享到:
./W0201606076910559772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