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闪亮的警徽 > 警界正能量 > 正文

淄川:钱包当玩具扔进柴火堆险些引起邻里纠纷

2015-07-23 08:38 来源:鲁网淄博频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李大爷怀疑是不是附近邻居趁自己上厕所的时候进家把钱包拿走了,在李大爷准备去邻居家兴师问罪的时候,李大爷的4岁大的孙女瑶瑶却将民警和李大爷领到了李大爷家存放柴火的屋子里,并从柴火垛里把李大爷钱包翻了出来。

  鲁网淄博7月23日讯(记者 齐征 通讯员 闫霖)2015年7月22日下午2点左右,淄川公安分局淄河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李大爷的报警,李大爷称其中午放在床上的钱包不见了,怀疑是不是家里进了贼。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至李大爷家中,但是经过民警现场勘查,却发现李某家中并未翻动过的痕迹。李大爷称,中午回家后一直是自己在家看小孙女,中途并没有出过家门,只是去上了个厕所,转身回到卧室后却发现放在床上的钱包竟然不见了。李大爷怀疑是不是附近邻居趁自己上厕所的时候进家把钱包拿走了,在李大爷准备去邻居家兴师问罪的时候,李大爷的4岁大的孙女瑶瑶却将民警和李大爷领到了李大爷家存放柴火的屋子里,并从柴火垛里把李大爷钱包翻了出来。

  原来,李大爷中午在家做饭的时候,将4岁大的小孙女瑶瑶放在床上让她自己玩耍,瑶瑶正是好动的年纪,见床上没有其他的玩具,便拿起了李大爷扔在床头的钱包东跑西跑,听到李大爷叫吃饭,小瑶瑶把手里的钱包随手往柴火垛里一扔就跑去饭桌上坐下了,吃完饭后,小瑶瑶浑然忘了钱包的事,直到看到民警过去了,小瑶瑶这才想起来,自己的玩具还家里的柴火堆里呢。


初审编辑:马照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