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闪亮的警徽 > 警界正能量 > 正文

淄博:56辆警用摩托车充实淄博巡防一线

2016-06-30 15:39 来源:鲁网淄博频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30日,市公安局举行巡逻车辆配发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于洪德,局领导张宇海、张正祥、李济生、李栋贤等出席仪式并向民警代表发放摩托车钥匙。仪式结束后,56辆警用摩托车奔赴全市巡防一线。

  鲁网淄博6月30日讯(记者 齐征 通讯员 孙巍)6月30日,市公安局举行巡逻车辆配发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于洪德,局领导张宇海、张正祥、李济生、李栋贤等出席仪式并向民警代表发放摩托车钥匙。仪式结束后,56辆警用摩托车奔赴全市巡防一线。

  为发扬公安机关使用警用摩托车执法执勤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社会面见警率,加强基层巡逻处置能力,市公安局党委围绕构建立体化社会治安巡逻防控体系建设部署,筹措经费为全市基层公安机关配备了56辆警用三轮和两轮摩托车,用于治安巡逻、接处警、执法办案、法制宣传、紧急救援等工作。警用摩托车具有机动性强,适合街巷通行,便于发现街面情况,能够更好地发现、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其他警用车辆无法比拟的优势,全市公安机关将进一步整合巡警、特警、交警、派出所巡逻队、社区村居巡逻队等巡防力量,充分发挥警用摩托车优势,加大社会面动态管控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推进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为维护我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构建“平安淄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摄影:董春鸽 孙润泽 高阳)


初审编辑:马照敏
分享到:
./W020160630566901715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