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淄博党政信息—权威发布 > 淄博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 > 正文

【权威发布】淄博首部门楼牌管理办法3月1日起正式实施

2021-02-27 16: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26日下午,淄博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2021年度“服务民生”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一场。淄博市公安局负责同志向社会发布《淄博市门楼牌管理办法》主要内容及相关情况。淄博市民政局,淄博市财政局,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门楼牌管理工作,并就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鲁网227日讯(记者 陈珊珊)226日下午,淄博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2021年度“服务民生”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一场。淄博市公安局负责同志向社会发布《淄博市门楼牌管理办法》主要内容及相关情况。淄博市民政局,淄博市财政局,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门楼牌管理工作,并就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记者从现场获悉,《淄博市门楼牌管理办法》共计746条,主要包括门楼牌的种类、规格、牌面、设置、编划、安装以及管理等内容。《办法》已由淄博市政府常务会研究通过,决定于202131日起正式实施。

  据了解,此次出台的《办法》是淄博市首部门楼牌管理办法,意义重大,将使淄博市门楼牌管理工作有章可循,给市民生产生活带来更多方便,让城市建设更加文明规范。


初审编辑:姜健
分享到:
./W0202102275819906128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