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淄博张店交警满足群众需求立整立改

2022-04-07 14:18: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近期,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指挥中心视频巡逻监控到,共青团路与柳泉路路口东侧晚高峰(17:00-19:00)时段右转车辆多、排队较长,通行不畅。对此,张店交警组织专人对该路口及北侧的西二路西六巷晚高峰时段的交通状况开展了实地调研和分析研判,并制定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淄博市中心医院为缓解东院区停车难问题,租赁茂业广场部分地下车位供职工院外停车,院内575个车位全部提供给患者使用,并重新规划了院内车辆行驶路线,增开西南门出口,每天晚高峰时段(17:00至19:00)茂业地下停车场和东院区西南出口约有632至693辆机动车经茂业东侧南北通道向南直接驶入共青路经柳泉路口疏散,其中90%以上为右转车辆,约占该路口右转车辆的92%。

  根据这一情况,张店交警多次调研分析,目前,淄博市中心医院东院区北侧的西二路西六巷单行时间为7:00至19:00,通过流量调查,该路段晚高峰(17:00至19:00)日均流量约240余辆,交通顺畅。因此,为了解决共青团路与柳泉路路口东侧右转车辆排队问题,张店交警拟将西二路西六巷单行时间由早7:00至19:00改为早7:00至17:00,17时后恢复双向通行,茂业地下停车场和东院区西南出口驶出车辆直接向北驶入西二路西六巷后右转进入柳泉路,以此缓解共青团路交通压力和共青团路与柳泉路路口东进口交通拥堵问题。(通讯员 杨丽 朱爽)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