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特事特办 淄博高青交警大队为事故伤者网上申请救助金

2022-04-07 14:19: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2022年2月26日11时55分许,霍某驾驶鲁M3V***号小型普通客车沿淄博市高青县283县乡道由西向东行驶至崔孟李村路口处时,与沿崔孟李村通往该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此的杨某驾驶的鲁CYY***号(经公安网查询已注销)三轮载货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杨某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杨某被送至淄博市高青县人民医院抢救,经医院诊断为创伤性休克、左侧胫骨粉碎性骨折、左侧脑内血肿、左侧硬膜下血肿、右侧第3、4肋骨骨折,腰3、4椎体左侧横突骨折,伤情严重。

  杨某一直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但他贫困的家庭根本无力支付巨额的救治费用。高青大队事故处理科办案民警了解到情况后,立即着手帮其申请事故救助基金。正值疫情期间,高青救助站特事特办,在最短的时间内通过电子扫描将所有申请材料提交至淄博市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办公室,通过网上审批,5.9万元救助金很快直接打入高青县人民医院账户,为杨某的下一步治疗提供了资金保障。

  正值春耕农忙,淄博高青交警在此提醒广大群众朋友,为了您的平安,驾车上路时一定要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停一停,看一看,很多事故也许就可以避免。(通讯员 张聪聪)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