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民警巡逻路遇急症男子 及时救助护平安

2022-04-08 15:21: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 闫浩)4月2日,淄博市公安局临淄分局民警在临淄区某路段巡逻时发现有一男子捂着肚子面露痛苦状,下车经观察发现,该男子肚子在不断渗血,经询问该男子姓韩,家住张店区,在临淄区工作,称身体多年前因车祸受伤,今天在工作中,不慎旧伤复发,因身上带的钱不够,要徒步回张店看病。

  在得知韩先生在临淄没有别的亲人、朋友,没有交通工具,也因身体原因无法承受公共交通颠簸的情况后,民警当即告知要送他去就近的医院治疗,韩先生表示自己之前有在张店区某医院接受治疗的经历,得到张店区某医院才能继续接受治疗。

  鉴于韩先生伤情的严重性,渗血情况愈发严重,十分危急,在对韩先生的伤口简单处理后,民警驱车带着韩先生火速赶往张店区某医院就诊。韩先生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有所好转后,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