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淄博一女子轻信“躺赚式”刷单被骗36万元

2022-04-08 16:07: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 许红 李若男)4月2日,淄博市张店区的王女士在某招聘APP上闲逛时,一条“诚招电商刷单”的广告弹了出来,各种“轻松赚钱”的字眼吸引了王女士,于是她按照广告上写的QQ号添加对方为好友,又下载了对方口中用于对接工作的“某馨”APP。

  在“某馨”APP上,对方给王女士详细的介绍了刷单流程及佣金,随后,又给王女士指派了一个“客服”,让其给王女士安排任务刷单。每刷一单,“客服”都能按约定给王女士返还本金和佣金。尝到甜头后,王女士就更加相信了“刷单赚钱”的“真实性”。此时,“客服”推荐了一款“连续单”的任务,王女士想都没想便接手了,连续刷了8单,给对方转了5万元,可却迟迟不见“客服”给自己返还本金及佣金,担心被骗的王女士要求取消任务、返还本金,可对方却称“连续单”必须刷满次数及金额才算完成“任务”,如若中途放弃,所有前期投入的本金将不予退还。为了返款,王女士照做了,陆续给对方转去31万元。最后,当“客服”告诉王女士还需要完成一单15万元的任务才能返款时,王女士才意识到自己是被骗了,于是立即报了警。

  警方提醒:不要有“贪图小便宜”和“轻轻松松赚大钱”的心理,不要轻信网上所谓的高额回报,更不要轻易点击陌生人发来的链接,任何要求垫资的网络刷单都是诈骗。如若被骗,请立即报警。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王女士轻信任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