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店主好心提醒反被盗 案发三小时男子被抓

2022-04-08 16:44: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 孙孟德)店主好心提醒他:“你把手机拿好,走的时候别忘了”。转眼间,他却把店主的手机偷走了......

  4月5日11时许,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松龄路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王先生报警称,其放在店铺内的手机被盗,损失价值1000余元。民警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到现场,并会同分局打侵财专业队同步开展调查工作。

  民警通过查看店内监控,发现当日10时许有一名身穿蓝色上衣的中年男子到了店中,在购买完东西离开时竟当着王先生的面把手机拿走了,“原来自己热情接待的顾客竟是小偷”,粗心的店主这才恍然大悟。民警通过继续调取周边监控及摸排走访,最终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并于当天下午14时许,在将嫌疑人谭某抓获。

  经查,谭某称其在店铺购买东西后,便将手机放在了柜台上与店铺老板王先生聊天,在要离开时,热心的王先生还提醒谭某不要忘拿手机,没想到谭某竟然“顺手牵羊”将王先生的手机一块拿走了,沾沾自喜的谭某还想着回家后换上自己另一张手机卡使用,不成想这么快就被民警找上了门。    

  目前,王先生的被盗手机已追回,而谭某也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手机王先生民警时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