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淄博高新区交警精准查处3辆“炸街”摩托车

2022-04-12 15:39: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 为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严厉打击和治理非法改装车辆,近日,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摸排辖区的“炸街摩托车”嫌疑车辆,并通过公安大数据平台进行研判、查缉,于4月7日当天查处3辆“炸街”摩托车,并通知车主到高新区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交警对到场的摩托车与平台图片进行认真核对,对驾驶人进行宣传教育,要求驾驶人对车辆座椅、后视镜、护杠的改装行为进行备案或立即恢复。事后,驾驶人还主动书面承诺不再发生扎堆竞速和轰鸣行驶行为,并表示将在自己的微信群中广泛发布拒绝“炸街”的宣传信息。

  下一步,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将持续加大排查整治力度,严查改装机动车和“飙车” “炸街”等违法行为,净化城市交通环境,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通讯员 王紫颖)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