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淄博高青交警小案不小办 收到群众致谢锦旗

2022-04-12 15:42: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 4月8日上午,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青大队事故处理科收到群众送来的一面绣有“忠于职守 为民解忧”的锦旗,感谢民警尽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

  4月6日,高青大队事故处理科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养的30多只小鸭子在村口被一辆车撞死8只,车辆已经离开,车辆颜色和车牌号不详。

  事故科民警接警后,没有因为事情小就不重视,而是立即展开调查,根据事发地点和周边路段的监控,办案民警很快锁定涉案车辆,并联系到当事人,经调解,双方达成赔偿协议。

  8日上午,报警人特意为办案民警送来锦旗,称没想到只是8只小鸭子的事民警也“当事儿办”,对民警小案不小办,小事不小看的为民服务行为表示感谢。(通讯员 张聪聪)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