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赞!淄博民警爱心接力安全护送返乡居民

2022-04-13 18:37: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 张雪)4月9日上午,淄博经济开发区山铝社区居民王某等5人将一面写有“热情服务、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淄博市公安局张南分局,对张南分局在疫情期间,爱心接力护送返乡、守护群众健康安全表示诚挚感谢。

  时间回到半月前,3月17日,张南分局民警接到群众求助称:“其从河北邯郸返回的8人打工队伍,道路封闭,被困高速路口,一天滴水未进,无处可去。”因当时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道路主干道进行封闭管控,外地返回人员无通行证不得进入。接到群众求助后,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指令分局疫情专班与110接处警巡逻力量到场处置。经现场人员核查登记、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和相关证明后,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基础上,由警车爱心接力,点对点接回山铝社区,并进行居家隔离。

  疫无情,警有爱,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用真情守护人民群众,用暖心传递着爱和力量,他们,是这座城市温暖的“藏蓝色”,他们,是人民警察。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