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开学复课了!淄博博山交警提前筹划为学子们保驾护航

2022-04-13 18:38: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淄博市博山区各级学校陆续返校复课,为切实保障学生返校期间校园周边道路安全有序畅通,博山交警大队采取多项措施,做好复学期间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给广大师生顺利返校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博山区各中队提前与辖区学校负责人取得联系,收集学校周边道路情况及整治、改进意见。在掌握各级学生复学时间安排后,大队第一时间分析返校期间车辆通行流量,科学部署警力,加强学校周边巡逻管控。4月13日学生返校复学当日,大队在原有“护学岗”的基础上,加派警力,对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开展针对性整治。同时,根据学生上学、放学时间点,加强高峰时段学校周边重要路段巡逻管控和安全检查,重点针对易引发交通拥堵的违法占道停车、违法上下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指挥疏导接送学生车辆安全有序停放,提示和引导学生及家长安全通行,积极为返校复课学生提供交通安全保障。(通讯员 尚思奇)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学生返校复课交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