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淄博临淄公安:部门联合齐发力 警警联动速破案

2022-04-14 15:22: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 胡航恺)4月1日下午16时许,淄博市公安局临淄分局小案侦防专业队接群众报警,一辆停放在临淄区某公园附近的红色山地车被盗,损失价值1000余元。

  接警后,分局小案侦防专业队联合辛店派出所对该案展开社会面接力追查。经过调阅案发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民警发现一男子有重大嫌疑。该男子在盗取山地自行车后一路骑行向东逃窜,并在博临路与北外环的交叉路口处,将被盗车辆转卖给他人。

  掌握线索后,民警根据视频中两人的衣着特点及体貌特征,对二人展开社会面走访调查。经过细致认真的调查取证,民警最终确认现居齐都镇的马某和现居孙娄镇的黄某为本案嫌疑人。

  4月12日,分局小案侦防专业队在齐都派出所和孙娄派出所的协助配合下,将本案中的两名嫌疑人马某、黄某抓获。被抓后,马某如实供述了盗窃他人物品的违法事实。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