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男子上演真人版“偷菜” 民警当日迅速查获

2022-04-14 15:23: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 孙孟德)说到偷菜你会想到什么,是在“开心农场”偷菜的开心吗?不过在现实中的偷菜可就没那么快乐了。4月12日上午,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松龄路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宗先生报警称,其在便民市场摊位上的一袋胡萝卜被盗。

  经了解,宗先生称其摊位三天前已经有菜椒被盗,但是因为生意太忙没有选择报警,没想到今天又被小偷“光顾”。民警通过调取周边视频监控后,确定嫌疑人为一名中年男子,根据摸排走访及相关调查,民警锁定该中年男子的身份为李某,并于当日中午在李某家中将其抓获。

  经调查,李某称其三天前到便民市场,路过宗先生的菜摊时发现地上有一袋菜椒,看到顾客很多而店主无暇顾及,心事邪念的李某便“顺手牵羊”将这袋菜椒偷回了家。所谓一回生两回熟,有了“成功经验”的李某便故伎重演,早上再次光顾了宗先生的菜摊,并将一袋胡萝卜偷走,回到家后刚把胡萝卜洗了准备吃,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民警找上了门。李某对其盗窃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被盗的菜椒和胡萝卜已被警方追回并返还给宗先生。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民警偷菜男子宗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