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开展相关“非标”电动车信息采集工作

2022-04-16 20:29: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为加强辖区“非标”电(机)动三轮车、四轮车管理工作,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期,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开展“非标”电(机)动三轮车、四轮车信息采集工作,将科技手段引入“非标”车交通安全管理,建立智慧化管理平台,形成闭环管理。

  工作中,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开展辖区“非标”电(机)动三轮车、四轮车摸底调查,组织信息采集系统培训会,走访了四宝山街道和宝山管理中心的69个村居社区,将信息采集工作细分到镇办、村居和交警大队的中队、科室,责任到单位、个人,并建立了70个工作微信群进行每日通报。连日来,民警、辅警放弃休息时间走街串巷,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行全面采集,做好群众的解释、宣传、引导等工作,按照“三见面一建档”的工作要求,逐一采集“非标”车、驾驶人信息,与车主签订交通安全承诺书,全力做好高新区“非标”电(机)动三轮车、四轮车信息采集和建档工作。(通讯员 王紫颖)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淄博高新区交警三轮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