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战疫情保蓝天 淄博周村交警持续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

2022-04-20 07:02: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9日讯 3月8日,新冠疫情的重卷而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周村大队加大疫情防控力度。随着疫情管控的好转,企业陆续进入复工复产状态,随之而来的是货运需求的增大。为减少疫情期间移动污染源的排气污染,周村交警大队结合工作实际,科学调整执法点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

  行动期间周村大队民警、辅警在辖区重点路口路段,利用固定检查点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重型柴油车超限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截止到4月17日,周村交警共查处超载车辆140台、撒漏70台、改型5台、超标车1台。有效保障了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促进了空气质量有效改善,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通讯员 周芙蓉)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