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淄博高青交警严查酒驾不放松 侥幸心理不能有

2022-04-21 13:46: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 为全力预防酒醉驾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青交警大队精准组织部署,针对辖区酒醉驾违法集中路段开展定点查纠与巡逻查纠,自进入4月份,淄博高青交警大队查获12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4月17日14时12分许,赵某某驾驶鲁C01***号小型汽车沿黑里寨镇036县道小集村处时被青城中队执勤民警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检测,其吹测值为42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赵某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以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罚款1000元的处罚。

  4月18日14时19分许,吕某驾驶鲁C9D***号小型汽车沿黑里寨镇036县道乔家村处时被青城中队执勤民警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检测,其吹测值为52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吕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以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罚款1000元的处罚。

  酒驾的危害人人皆知,但就是有人心存侥幸,酒后拿起了车钥匙。淄博高青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不要以身试法,更不要拿生命安全开玩笑,自觉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通讯员 张聪聪)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淄博侥幸驾驶违法酒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