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群众意外受伤 淄博周村交警火速送医

2022-05-09 09:00: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8日讯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周村大队民警正在309国道机场路路口疏导交通,一辆皮卡车突然停在民警跟前,驾驶人称车上是一名受伤的工人,伤情严重急需就医,但是不熟悉路途,请求护送。一场时间与生命的赛跑上演在周村到张店之间。

  4月30日下午2:30时许,接到求助后,淄博市周村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立即启动警车,皮卡车跟在后边。考虑到伤者出血量太大,担心引发休克,民警争取伤者同意后,先带伤者去周村区人民医院进行简单止血包扎后,又送去淄博大众医院进一步医治。一路上,民警间断鸣响警笛,路上车辆纷纷避让,仅用15分钟就把伤者从周村区人民医院平安护送至淄博大众医院,为医治争取了时间。

  据了解,伤者是邹平人,在工作时不小心用电锯割伤手部,当时流血不止情况非常危急,着急去淄博大众医院医治,驾驶人又不熟悉路况,正好看到在路口执勤的交警随即求助。到达医院联系上医生后,民警又重返执勤岗位,由于送医及时,伤者伤情已经平稳,并对周村交警的及时救助表示非常感谢。(通讯员 周芙蓉)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民警伤者伤情医院周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