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淄博桓台交警组织环卫工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2-05-12 11:02: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非标”电动三轮、四轮车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5月10日,淄博桓台交警大队组织环卫工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结合辖区交通特点,讲解了骑乘电动车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以全国环卫工人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为内容,以案说法,讲解了横穿马路、随意变更车道、骑电动车打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严重后果,要求环卫工人在工作时一定要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确保自身安全。同时,民警按照非标电动三轮车治理工作要求,对环卫工人的车辆进行信息采集,并张贴了车辆编号和反光贴。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环卫工人的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交通安全防线。(通讯员 滕修龙)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