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淄博高新区公安:50分钟抓获窃贼 小案快侦赢民心

2022-05-13 14:03: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 岳展)5月10日11时,淄博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科技园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小区干洗店门前晾晒的一双运动鞋被盗。

  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经开展工作,迅速确认了违法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派出所立即会同新型犯罪研究作战中心对嫌疑人情况进行比对研判,于当日11时50分成功将违法嫌疑人付某抓获。经询问,付某对盗窃运动鞋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分局依法对付某作出行政拘留处罚。

  淄博高新区公安民警仅用50分钟抓获窃贼、破获案件并追回全部被盗物品,受到群众的真诚感谢与点赞。

  下一步,淄博高新区公安将更加坚定“小案小情赢民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总结提炼小案侦防“合成研判快、侦查破案快、追赃挽损快、返赃安民快、社会影响小”的工作目标,对侵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违法犯罪活动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力确保辖区平安,让辖区人民群众更安全、更满意。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