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淄博高新区公安:17小时抓获窃贼 追赃挽损群众满意

2022-05-13 14:04: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 岳展)今年以来,淄博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着力聚焦影响群众切身利益的侵财类案件,持续掀起打击破案热潮,全体民警、辅警连续奋战,破案攻坚,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

  5月11日15时30分,高新区公安分局科技园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停放在小区门外的电动车被盗,损失约1200元。值班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展开工作,在初步确认违法嫌疑人体貌特征后,派出所立即会同新型犯罪研究作战中心进行比对研判、轨迹追踪。5月12日7时30分,办案民警成功将违法嫌疑人李某某抓获。经询问,李某某对盗窃电动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被盗的电动车也一并追回并及时返还给报警群众。

  淄博高新区公安将始终坚持“破案与追赃同步、打击与挽损并重”的工作理念,突出打击重点,保持凌厉攻势,切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