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淄博公安“利剑2022”】大理石板“不翼而飞” 民警“顺藤摸瓜”抓获嫌疑人

2022-06-12 19:00: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 闫浩)6月5日上午,淄博市公安局临淄分局接到报警称,在某路口西南角放置的大理石板被盗。接警后,临淄分局小案侦防专业队联合孙娄派出所展开侦查。

  经调取现场视频后民警发现,在当日早晨4时39分时,一位骑着电动车的男子到达案发现场,据视频画面显示此时该男子所骑电动车无载货特征,在离开现场向北离去时,视频画面显示该男子所骑电动车有明显的承载石板特征。经过调查走访、视频侦查,民警最终锁定嫌疑人住在某生活区。

  6月6日下午,在某生活区西门附近,民警将涉嫌盗窃大理石板的嫌疑人田某抓获,田某对自己盗窃大理石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办案人员在某村一院落内找到被盗的大理石板,目前,田某已被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