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淄博公安“利剑2022”】和民警“躲猫猫” 嫌疑人藏床底被擒获

2022-06-12 19:05: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 于德忠)犯有前科,受过处罚,依然劣性不改,趁着夜黑连续盗窃七辆汽车内的现金后潜逃。在发现公安机关要对其抓获时,躲藏在家里的床底下,和民警玩起了“躲猫猫”,但机智的民警不会被眼前的假象所迷惑,经过一番细致搜寻后,将藏在床底的嫌疑人抓获。

  6月2日一早,淄博市公安局周村分局王村派出所便接到多起报警。报警的群众称,一早起来发现停在路边的汽车车内物品被翻动,放于汽车内的现金被盗,经过统计,共计7辆汽车车内被盗,总计现金2000余元。接警后,王村派出所民警会同分局新型犯罪研究中心同步上案展开研判。经调查,发现周村萌水镇人傅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该傅曾有多次盗窃、抢劫前科,有较强的反侦查意识。民警立即到其家附近进行探查,但发现家中大门上锁紧闭,在确定傅某在家未出的情况下,民警利用无人机进行喊话,规劝其主动投案,在多次规劝无效后民警翻墙至院内进行抓捕,但在进入其家中时,却未发现傅某的踪迹,民警果断进行细致搜查,最终在一卧室内,将藏匿在床垫下面的傅某抓获。

  到案后,傅某对自己6月1日晚间,骑电动车先后窜至王村镇郭家村、东道村、西道村,盗取车内现金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傅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