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安全生产月 淄博高青交警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06-17 16:36: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 为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6月16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青大队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积极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为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以及提供咨询服务。

  活动中,宣传民警、辅警通过设置咨询台、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对骑行电动车未佩戴头盔、逆行的驾驶人进行教育引导,讲解“一停二看三通过、靠边慢行戴头盔不载人”安全常识,通过典型事故案例剖析骑行电动车不佩戴头盔、逆行、闯红灯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并对酒醉驾、超员、超载的危害进行讲解,引导大家自觉遵章守法出行、文明出行,同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释疑解惑,得到群众一致好评。(通讯员 张聪聪)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