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淄博博山公安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队列礼仪训练

2022-06-20 14:38: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 王东)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不断提升全警警务规范,提升队伍形象,自5月10日开始,淄博市公安局博山分局全面启动全警实战大练兵队列礼仪专项训练。  

  博山分局把队列礼仪专项训练作为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和正风肃纪、提神塑形的重要载体,坚持“队列练兵”和“政治练兵”相结合,实现思想认识和作风形象“同促进、双提升”。训前,分局专门制定《全警实战大练兵礼仪队列训练工作方案》,对专项训练的目标任务、训练内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明确。训练中,分局坚持“练兵先练长、强兵先强将”,领导干部主动靠前、带头认真参加训练,发挥了模范表率作用。同时,坚持全警参与、全员覆盖,分局其他各单位认真制定训练计划,科学排布警力,真正将“练”融入日常,将“训”深入间隙,确保了礼仪队列专项训练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训练,有力推动了全警纪律作风养成和警容礼仪规范,有效提升了全区公安队伍精神风貌和整体形象,为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山城铁军提供有力的素质支撑。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