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经受高温“烤”验 为淄博博山“焦警”点赞

2022-06-22 13:13: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这几天,山城的气温不断走高,滚烫的公路上,淄博博山交警依然挥汗如雨,不畏高温、不惧酷暑,只为守护这一方平安。烈日下,请为他们点赞。

  执勤交警变“焦警” 执勤五分钟就汗流浃背。从6月19日开始,气温逐渐走高,地表温度轻松突破50℃。烈日炙烤下,道路热气蒸腾。一路飙升的气温炙烤的大地,也“烤”验着交警交通管理的能力。博山大队执勤岗的民警在早晚高峰时段一站就是两个小时,热气从长长的裤腿直往上冒,如同将人放在烤炉上烤。面对高温酷暑,淄博博山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不畏艰辛,迎难而上,未因高温难忍而有丝毫的马虎懈怠,他们认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在疫情防控服务站检查过往车辆、劝导电动车驾驶人戴好头盔、对重型车辆进行尾气检查、开展“非标车”登记……不管开展哪项工作,他们的脸都已被晒得通红,额头上渗出的汗珠在烈日照射下反射着亮光。

  民警们忙碌而认真的身影,在“灼热”的阳光下,显得更加真实。这就是博山交警最普通、最寻常的工作缩影,也是民警们平凡而伟大的样子。他们经受着酷暑高温的“烤”验,同时也享受着工作中的快乐和感动。向奋战在一线的公安交警点赞。(通讯员 尚思奇)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淄博博山高温交警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