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淄博公安“利剑2022”】男子就诊突发疾病 民警帮助寻找亲人

2022-06-22 15:51: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 马倩)近日,一男子到淄博经济开发区南定镇一诊所看病时,突然意识模糊,这可吓坏了诊所工作人员,赶紧报警求助,在民警帮助下,终于找到了该男子家人。

  6月10日,淄博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南定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男子到诊所看病,突然失去意识,现无法联系其家人,请求民警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至现场,经了解得知,该男子因头疼到诊所看病,进门的时候还好好的,诊疗期间突然意识不清,疑似患有间歇性精神障碍疾病。因该男子时而清醒时而迷糊,民警经过2小时与其耐心沟通,才得知其家人的部分信息。根据其提供的线索,民警最终联系到了该男子的家人,因其居住地济宁距淄博较远,民警遂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暂行安置,并为其提供了食物和水。

  当天傍晚,该男子的家人来到南定派出所,表示已经与其失联数日,在焦急万分之际接到了淄博警方的电话,对派出所民警的救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男子民警帮助淄博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