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淄博公安“利剑2022”】装修工人犯了酒瘾 盗窃雇主两瓶白酒

2022-06-22 16:05: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 齐坤翔)6月18日,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岭子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吕先生报警称,放在家中的两瓶白酒被盗,价值300余元。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会同分局打侵财专业队同步上案。

  经现场查看,吕先生的家中没有被翻动的情况,也未丢失其他物品。但吕先生称之前因为屋顶漏水,曾让一名装修工人来过家中修理。民警根据此线索,通过周边的视频监控及摸排分析后,最终锁定人嫌疑人刘某的身份信息,并将其传唤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经调查,刘某称自己平常就爱喝酒,案发当日在吕先生家修理屋顶时,看到了放在柜台上的两瓶白酒,于是便想占为己有。在工作完成后,刘某趁吕先生没注意,快速将这两瓶白酒塞进了自己的包里。

  目前,刘某因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姜健